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

【吃下山頂】球迷山頂朝聖之地 - Lockeroom Zoom Football Restaurant

趁週末去山頂逛一下,又來了Lockeroom,因為我真的很想念他們的鹹蛋黃雞翼😍😍

而且山頂店佈置更漂亮,就像一個綠茵草場一樣🏟~


每張桌子的膠墊都是一支隊旗,連牙簽筒也有球星figure⚽️!


牛肉丸不是太乾硬硬的那種,咬起來柔軟又有牛肉味🐮~


醬汁蠻好味,不過肉丸不加醬汁也夠味道~


我就是為了這個鹹蛋黃雞翼而來的😍😍!
鹹蛋黃雞翼仍然是充滿鹹蛋黃🍳
每隻雞翼都包滿了鹹蛋黃,但皮仍然脆脆的~
而且裏面的雞肉嫩滑又juicy💦
一路寫的時候,我又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🙈🙈...


本來以為這個煙肉芝士脆包比較簡單🍔,但脆包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很脆!
而且是裏裏外外整個都很脆!

配上超多煙肉🥓🥓跟略為烘香的芝士🧀,又是一個邪惡max的美食👍


卡邦尼意粉有時候不好食是因為醬汁太稀,或者是醬汁太少...
但這裏的卡邦尼汁很濃,完全是緊緊的裹住每一條麵~
雖然我知道又是很肥...但這種濃稠的卡邦尼才最正😋


之前沒有留意到山頂有這家餐廳,常常只會去吃快餐…
以後來都會有去吃鹹蛋黃雞翼的衝動💓

📍Lockeroom Zoom Football Restaurant
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2樓201-202B號舖

海倫最愛吃~
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~ :)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我的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