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5日星期一

【吃下沙田】性價比高好食越南風味 - 大越越南餐廳

夏天真的很適合吃越南菜,因為酸酸甜甜的很開胃~
而且還有撈檬可以吃,實在是炎熱的天氣下一大恩物!🌡🌡

貪心又甚麼都想試的人如我就可以選這個大越三寶粉~
又有雞翼,又有豬扒,又有扎肉~
雞翼新鮮炸起很香脆,而且雞翼很入味~
豬扒也很出色,煎得有少少焦脆,但又不會太老太硬~
而我喜歡他們的湯底,有香濃的肉骨熬成的味道~


母親大人因為喜歡蟹膏,所以選了這個峴港蕃茄蟹膏蝦丸扎肉湯檬~
一上桌就聞到臭臭的😂其實是滿滿的魚露味道呀!
湯底除了蕃茄味酸酸甜甜以外,還有點蟹膏的香味~
蝦丸彈牙,不過有我討厭的香菜🙈
而通常我很怕食扎肉,因為總是有一堆油脂...
但他們家的吃起來就沒有一顆顆的脂肪~


扎肉米紙卷很Q很有嚼勁咬口~
而且夾了非常多生菜,吃起來很清新~

馬拉盞很香口,配上椰菜苗就剛剛好~


我真的很喜歡喝荔枝味的飲料~
而這個荔枝沙冰有淡淡的荔枝味,不會太甜,夏天最適合~
菠蘿熱情果又是夏天最適合的生果~
加上清爽的梳打水,真的是喝一口透心涼~


小時候在沙田這邊長大,所以知道沙田圍這裏有不少有心的隱世小店~
現在有了屯馬線,很方便就可以來到囉~
大家都可以來這邊探索一下~

📍大越越南餐廳
沙田沙角街8-12號花園城一期地下2號舖

海倫最愛吃~
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~ :)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我的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