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

【吃下中環】超抵豐盛晚餐 - Green Waffle

Dinner Special按人頭價錢不同,兩位只不過是398!
除了可以選兩款主菜,跟餐還有頭盤,伴碟,甜品跟飲品,超級划算!

沙律絕不馬虎~
除了平常常見的沙律菜,還有不少kale~
加上蕃茄仔跟香甜黑醋,非常開胃~
而餐湯是玉米湯,很香甜~
如果多點原粒玉米會更好喝!


以為轉雞翼要加15塊,但原來額外多點一個雞翼是15塊!
而且有三隻,價錢很ok~
雞翼炸得很脆,而裏面還很嫩滑有肉汁~


炸薯粒跟薯條都有點偏鹹...
但用來配其他主菜都適合,份量足~


我真的很喜歡吃西班牙海鮮飯!
裏面有大粒青口跟蜆,海鮮不會煮得過老~
這個飯就是傳統煮法,中間帶點生的~
醬汁很濃香,而且原個煎pan上,賣相很好!


因為喜歡吃魚,所以通常都會叫一個有魚的主菜~
香煎銀鱈魚外皮煎得香脆,而魚肉仍然嫩滑~
意大利飯是鮮明的紅菜頭色,感覺很健康~
跟西班牙飯比起來,意大利飯沒那麼硬~

這家餐廳既然叫green waffle,他的waffle一定很有名!
本來沒看到套餐時,都打算要點窩夫做甜品~
但這個餐居然連甜品都有!
他的窩夫現做的很香脆~
而士多啤梨大黃醬酸酸甜甜很開胃~
雪糕可以自選口味,我當然選了朱古力!
雪糕頗滑,而且朱古力味濃,完全圓滿了我的晚餐~


以這個地段,二百多塊可以吃到兩個人捧著肚子離開~
又有湯又有甜品的,真的超級划算!
而且這裏的裝修很不錯,加上座位闊落又舒服~
如果再來這邊,我一定會再來的!

📍Green Waffle Diner
中環擺花街43號地舖

海倫最愛吃~
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~ :)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我的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