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3日星期六

【吃下紅磡】 食肉獸最愛,高性價比鋸扒餐廳 - 牛極

土瓜灣一帶真的有很多餐廳~
今天想吃牛扒,看到這間很乾淨又很香,就去試一下吧!


這度只要揀你想好了想要牛扒的甚麼部份,重量就可以了~
很方便地去自助點餐機點菜,給錢,然後就可以等著吃囉!

我點了180g牛肩扒~
上桌時用紙巾蓋住,避免油脂彈在身上,非常貼心~
不過如果還是怕弄髒,他們也有膠圍裙可以提供~


要打開啦!
以為180g很小一塊~
其實也蠻厚的~

切開看看,中間還很生~
只是外層有略略煎熟過~
如果喜歡熟一點的朋友,可以切小塊再煎一下~
或者直接反轉面再煎~
因為石板真的超級熱!!!
不過,我個人不喜歡太熟,所以直接再烘一下切邊就吃了~
牛肉味很香,而肉質蠻軟的~
完全不會有筋或者太韌咬不開的地方~


餐點只需要選擇牛扒或者其他肉類~
而外面有自助吧,可以拿椰菜絲沙拉,日本牛肉湯跟白飯~


因為晚上我不太吃飯,所以就盒了一大碗椰菜絲沙拉!
還有柚子醋跟麻醬可以選擇~
椰菜絲很新鮮,帶點點甜味~
而牛肉湯有一些牛筋在裏面,也有蘿蔔跟洋葱,所以很香甜~


常常以為這些店的牛肉質素一般~
不過這次點的只需要85塊,但比很多其他地方的牛扒好!
最起碼完全不會覺得有鹼水味,而且肉質很好軟滑~
下一次有機會再去其他分店,也可以試試其他牛肉部位呢~

📍牛極 (馬頭圍道)
紅磡馬頭圍道80號嘉朗豪庭地下1號舖

海倫最愛吃~
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~ :)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我的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