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

【吃下金鐘】當半日港女。金鐘湖畔靚景下午茶 - Pondside

上次來紅棉道參加朋友的婚禮時,已經留意到這家餐廳~
然後再被其他人的打卡照牌不停燒🔥🔥
最近終於去了當半天港女,吃吃下午茶~
展開我長假期的序幕🎊!


這次點了High tea set,有鹹食也有甜食~
而我最期待也最喜歡的是他們的scone!😋😋😋
以為這家餐廳是打卡店,食物就會沒質素?
港女其實是可以內外兼修的🤭🤭


最上層有蔬菜春卷🥕跟risotto balls~
炸物不會太油膩,個人覺得春卷比較出色,外皮很香脆~


中層就有蟹肉餅,Palma ham🍖跟煙三文魚包,全部都很精緻😍~
蟹肉餅上面有我最喜歡的三文魚子,不會太鹹~
配上蟹肉餅很香的蟹肉味,有點像肉鬆的質感🦀🦀~

煙三文魚包油香豐富,加上一小塊刁草,非常經典的配搭口味~
而shrimp cocktail嘅大蝦好爽🦐
下面嘅醬汁應該有牛油果,非常香濃~


然後到我最期待的甜品部份🍰!
當日蛋糕有一個很香濃的朱古力蛋糕🍫~
朱古力味濃但不會太甜,還有一層類似早餐殼物的脆卜卜口感~
另一款是合桃蛋糕,比較甜一點,但味道不錯~
而我真的很喜歡吃macaron🙈,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好啦🤣🤣


最後我一定要獨立介紹這個scone!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scone,所以吃過很多不同店家的~
而這裏的scone很鬆化而且很香🤤~
吃scone當然要配clotted cream跟jam~
本來我以為是沒有特式的士多啤梨醬~
但吃到有比較大塊的果肉,應該是自家製?
再仔細吃下去,原來是山楂果醬!
這個真的很特別,如果可以單點,我應該會吃10個😂😂😂
下午茶餐配咖啡或茶,跟朋友來聊天暢聚很適合~

而且,可以見著外邊美美的瀑布~
真的甚麼煩惱事都會一掃而空🌊~

📍Pondside
金鐘紅棉路19號香港公園

海倫最愛吃~
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~ :)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我的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