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

【吃下旺角】有外表有內涵嘅水煙酒吧 - J.moon Lounge

這家是非常大熱的水煙lounge,基本上坐電梯的人差不多全部都是去這一層!
來這裏的人都是年青人,實在是年輕人的新蒲點~
裏面仲很有情調,暗暗的,但全天花都是月球燈!
而且每張桌子上面都有一個月球燈,實在又浪漫又有氣氛~


以為他們只得外表?
他們的食物都很好吃的!
當然少不了各式調酒啦~
我最喜歡吃雞翼,所以點了這個Chicken wings with teriyaki mayo~
熱騰騰的上桌,雞翼很香脆,而且帶點辣味~


另一個喜歡的小食就是洋葱圈,每次看到都會點!
外皮炸得脆脆的,裏面的洋葱又軟熟又香甜~
這兩個小吃都配上了不同口味
mayo醬,非常香濃~

我自己最喜歡這個Creamy mentaiko rigatoni with scallop~
因為醬汁真的很creamy,而且明太子的味道很香呢!
這個大洞洞通粉真的很適合,因為可以裝滿醬汁~
而帶子就煎到剛剛熟,除了吃到他的軟滑,還有很香的帶子鮮甜味~


另外還點了一個Nasi goreng-styled spaghetti with prawns~
醬汁的味道比較甜,配上爽口的大蝦,又是另一種風味~


這裏有十二星座調酒,雖然gemini係最受歡迎嘅打卡cocktail,但我想要喝自己喜歡的口味呀🙈
雙魚調酒以青蘋果味為主,略帶酸味,而且很清爽~
一開始覺得酒味比較濃,但後來冰慢慢融化就剛剛好了~
另一半點了mocktail,主要是青檸汁跟西柚汁~
所以會偏苦澀,食得太膩的時候喝就最適合~


這裏實在是很chill很適合跟朋友放工後輕鬆一下chill一下的地方~
當天去也看到不少都是一群朋友來喝一杯,談談心的~
而且外面還有露天座位,如果到了秋天,一定超受歡迎~
因為可以一邊俯瞰繁華的旺角街頭,一邊好好享受一下,實在是很難得的體驗~

📍J.moon Lounge
旺角西洋菜南街1A-1K號百寶利商業中心4樓10-11號舖

海倫最愛吃~
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~ :)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我的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