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

【吃下荃灣】荃灣正宗台灣味 - 台蔡滷肉飯

荃灣美食多,每次去到都覺得花多眼亂~
今天好想吃台灣菜,就來到這家比較新的餐廳試一下~
這裏的店主是台灣人,所以滷肉飯很有台灣風味~
不過我覺得太多葱跟滷肉飯不太配,所以下次都是叫正常的滷肉飯就好了~

藥膳排骨其實是我在台灣夜市必吃的食物!
有時候連台灣人都覺得我好奇怪,但我就是喜歡這種藥材味!😋😋
這裏的藥膳排骨有很香的藥材味,而排骨的肉都蠻嫩滑~

食台灣菜怎麼可以錯過鹽酥雞?!🐥
雞肉嫩滑,吃下去雞肉也有醃過,誠意十足~
炸粉好吃又不會太厚,而炸九層塔是當中的精華!

大紅袍珍珠奶茶一般般,茶味很香~
但可能奶比較多,感覺太重奶水味,而珍珠也一般般...
下次可能會試試其他飲品~

吃完沒多久就見到Mill Milk的介紹,難怪那麼多餐點都很有台灣味!
而且由各款餐點都可以感受到店主很用心製作~
如果可以許願,我希望下次有機會見到推出焢肉飯呀🙈🙈~
📍台蔡滷肉飯
荃灣海壩街99號地舖

海倫最愛吃~
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~ :)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我的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