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

【吃下元朗】悠閒靚料火鍋放題 - 熊本牛鍋

我真的很喜歡吃火鍋,而如果任食火鍋有好吃的牛肉就最正啦🐮
所以今天去了元朗吃任食和牛火鍋,一個價錢吃足三個小時🕒!
不用趕不用擠,最適合我這種吃飯魔魔怪~

這個餐是鮑魚雞火鍋底🦪🐔,帶有少少辣味,但雞肉跟鮑魚都很香很入味~
而且火鍋味道加了很多次水都還有味道,食物不太需要點醬油都可以~

吃完雞煲就上火鍋料,可以任點牛小排跟牛肩肉🐄
對於不是太喜歡太肥的牛肉的朋友,這兩款肉就最適合~
略帶油份不會太韌,而且真的有很香的牛肉味~
旁邊桌的男生們真的不停encore,吃了二十多三十碟都有!👍👍

除了這兩款肉,還有牛白肉跟豚肉~
牛白肉顧名思義就是牛的脂肪部位,但真的不是人人喜歡🙈
一來肥,二來脂肪位通常會比較羶,喜歡牛羶味的人應該很喜歡,但我就一般般…
反而豚肉很好食,不韌而且有肉香~
除了可以任點的肉類,外面還有很多丸類跟蔬菜可以選🌿
丸類不是平常見到的頹頹款式,而且不是霉霉的口感,令人喜出望外!

而我最喜歡牛丸,很香肉味又有彈性~
而芋泥丸也很特別,有芋頭香~

這裏還有墨魚滑,非常彈牙,不得不試!🦑🦑

蔬菜也有很多種類,除了娃娃菜油麥菜這些基本的,連鮮淮山也有!
如果有西洋菜更好😋😋

還有一塊塊的蒟蒻可以拿,吸飽了湯汁原來都很好吃~

飲品櫃又有超級多選擇,除了一些放題常見的韓式飲品,還有很多台式飲品!

我每款都很想試,但他們自家製的冰糖雪耳紅棗很好喝🙈🙈
結果我當晚飲喝了五六款飲品,不吃光喝都會飽🥂

總括而言,這家任食火鍋性價比真的很高~
而且地方乾淨整齊又光猛,一班朋友來閒聊吃火鍋都不怕會吃得太趕~
不過位置有一點點難找,可能還沒有很多人認識,所以不會太擠或太吵呢~
📍熊本牛鍋
元朗安寧路38號世宙商場地下24號舖

海倫最愛吃~
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~ :)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我的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